P1060052-1

 

不是近期的照片,也未曾分享過。

 

在打這篇雜記時,當天是有點瘋狂地跑去淋雨騎腳踏車(其實是昨天),

只是覺得,一整天陰暗潮濕,自然捲也時不時Q起來的天氣似乎在什麼地方感受過,

在出門前翻了翻資料夾,於是獲得答案了......

 

喜歡這個寧靜的灰色星期天,從師大友人家散步到ZABU的午茶時光。

 

P1060115-1

P1060087-1  

 ▲ 前一晚在友人家小聚,忙著將食物裝盤的大家。

 

 

 

P1060041-1    P1060046-1

P1060049-1

▲ 橘子貓也慵懶地拉拉筋,背影怎麼那麼像一隻很肥的蟲呢?

 

 

 

P1060162-1

▲ 透過窗邊的魚缸拍出去,彷彿ZABU是個海底世界。

 

 

 

P1060137-1

P1060157-1

 

在店內昏黃的燈光下,看著窗外偶有幾個學生穿過剛下完雨的灰色巷弄,

攤在沙發上的我,話不多,想把這裡當自己家一般地,闔上眼稍做休息。

點了一壺好香的茶,用綠色毛線勾出來的隔熱墊,非常協調地與白色茶具擺放在一起。

外頭有點冷,握著熱熱的杯緣,因循環不好而白白的指尖,也漸漸恢復成原有的血色。

 

相機借友人玩,於是她幫我拍了張偽文青喝水的照片......

 

P1060141-1

▲ 可以稱你為鞋貓大哥嗎? 貓兒:「 不行。」

 

 

 

P1060154-1

▲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布朗尼!絕不是客套話,還多續了一盤!

 

 

 

P1060156-1

P1060148-1

 

 不管是坐著發呆、聊天、逗貓...這兒似乎像是浦島太郎住的龍宮,

踏出門後...是不會變成老頭啦!而是驚覺竟然已經天黑了。

 

 鍵盤敲著敲著......

 

欸!突然很想吃他們家的布朗尼。

 

P1060151-1

P1060161-1

 ▲ 龍宮裡,魚的視野。

 

PS. 

之前好像被質疑過養貓的環境放魚缸不會怎樣嗎?

答案: 會。

那隻鞋貓越過我,站在沙發的把手上,伸小手進去撈魚缸裡的水......

 

ZABU的BLOGGER: ZABU 雜舖

 

, , , ,

cestmoifann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哈哈葵
  • 我喜歡魚缸看出去的龍宮世界
    有時候看著看著,煩悶就會被水沈澱:)
  • 水真的很有療癒的功能呢!
    在沒辦法看海的都市裡,能有一座大魚缸似乎也不錯呀~XD

    cestmoifanny103 於 2012/10/16 00:31 回覆

  • 塔咪
  • 鞋貓終究抵擋不住魚缸裡的魚兒誘惑啊XDDDD

    封面照片下半身穿搭很舒服很棒,那雙鞋也很有"文青"FU喔^^
  • 那天是星期六,在永康街發現一台古董車,
    因為友人當天著的洋裝和二手鞋實在跟這台車太搭調啦!忍不住就合照了一張~XD

    cestmoifanny103 於 2012/10/19 01:09 回覆

  • 小牙籤
  • 貓咪伸懶腰那張太可愛了!
  • 我很喜歡牠的尾巴,短短胖胖的~好可愛啊!XD

    cestmoifanny103 於 2012/10/23 10:44 回覆

  • su su
  • 我喜歡這些照片的感覺,很有味道~
  • 嘿嘿...謝謝~~~XD (抓頭)

    cestmoifanny103 於 2012/10/25 11:11 回覆

  • 二小姐
  • 這些照片拍的真是有感覺~
  • 謝謝~
    最近開始變涼了,想去ZABU報到一下了~XD

    cestmoifanny103 於 2012/11/02 01:26 回覆